mizukisekka

爱好广泛的和平主义者,求同存异什么的最喜欢啦!只需人物灵韵在,节操于我如浮云(`∇´)

敖广绣鞋脑洞

(恶搞向,瞎写着玩,含敖/谷/敖暗示,请注意避雷)

为了拯救被卖到酆都的风尘女子,这场堵上尊严的比试以谷月轩的胜出告终。敖广虽落败,却对谷月轩十分欣赏,心下仍意犹未尽,想和武艺如此高强之人多较量几场。他一边在甲板上四处巡视,一边在脑海里回放招式,情不自禁就比划了起来。可惜他忘记了自己刚换上什么鞋子,一脚踢出,鞋子画了个完美的抛物线,正正落向背后的谷月轩。

谷月轩刚送走姑娘们,就感觉背后一物凭空飞来,回头顺手一接,定睛一看,居然是只硕大的绣花鞋。

(请自行想象49码的巨型绣花鞋)

大师兄:咦,谁的……咳咳……哪位姑娘的……咳嗯……鞋子掉到这儿了?(这真的是鞋吗?竟然会有姑娘的脚如此之大……)

敖广:谷月轩!你——(一把抢过绣花鞋)

敖广:我改主意了,你别想离开我酆都了!

大师兄:(黑人问号脸)???什么?!说好的我赢了你你就放人呢?

敖广:(脸上黑红交错,只想杀人灭口)姑娘可以走,你留下!

大师兄:…………(难道这人其实是断袖??)

酆都鬼众甲:又来了,咱们舵主不希望别人知道他穿绣鞋,倒是别穿啊!

酆都鬼众乙:哎,咱家舵主哪儿都好,就这一个怪癖,喜欢把绣鞋当拖鞋穿!你说这铁铮铮、响当当的一个汉子吧,怎么喜欢这玩意儿呢?

酆都鬼众丙:嘘,小声点~我心里也嘀咕好久了,据他说是穿着这鞋脚底板儿特舒服,但再舒服也犯不着特意买绣花的布鞋呀!但这是舵主个人爱好,咱们作为手下弟兄,也不好意思说啥对不对……

酆都鬼众丁:告诉你们正确对待这事儿的办法:当做没看见!我就是有一天在街上不小心踩掉了前面那人的鞋子,低头一看发现是绣花的,再抬头一看那人是个男的,我当场就笑得背过气去啦!然而那人是咱们舵主……(众人惊吓声)之后我就被他掐着脖子威胁要灭口,硬给拉进了这儿看什么男子气概的表现,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入了帮……虽然后来待遇倒是挺不错的……

酆都鬼众甲:这么说,这位少年英杰大概也逃脱不了入帮的命运吧……

谷月轩,因为接住了敖广的绣鞋,被迫入赘酆都?(……)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