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zukisekka

爱好广泛的和平主义者,求同存异什么的最喜欢啦!只需人物灵韵在,节操于我如浮云(`∇´)

侠风前传DLC幽冥路通关吐槽

一、讲个鬼故事

最终战(HE结局三方混战)第5回合,我方人马全缩在角落观看朝廷正派和天龙教狗咬狗,正看到精彩处,夜叉被西门玄一剑捅死,突然间我方观众席上孟婆意乱情迷了???!!!Exc me人不是我酆都杀的呀!我冤呐!绝望地看向自己培养的 左右互搏+隐匿必暴+6格移动+凌波微步+招式伤害4000起步+自带增伤100%buff的秒天秒地人形自走兵器……你刚在南少林认完老公孩子就和夜叉搞起百合来大丈夫吗?

幸好罗刹有个全场神行,酆都观众席上人马顿时四散奔逃,远离孟婆5格开外(孟婆全DLC单体最高伤害技能丧门钉范围4格)。白无常因为有个2格定身技能,被我无情地派过去控制住孟婆,果然在下一回合英(shun)勇(jian)牺(bei)牲(miao)……唉,体会到了好不容易培养的终极兵器临阵失控,却不忍心下手的痛,总觉得这是一切影视作品中败亡一方的flag……

好在后续撤离中成功把朝廷兵马打飞到孟婆身边挡枪,在杀了无数个替死鬼之后孟婆归队,总算从大杀器簪下保全了我酆都一家老小,吁……(除了小白,小白我对不起你,你是整场游戏牺牲的唯一一个人……没错,整场游戏我都按照不死任何小兵和主将的原则去打的,毕竟一个兵就是好几百块钱啊!)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叛变的孟婆不能留!(虽然下次我可能还是会选择留下孟婆其他人逃难去)


二、关于游戏玩法

1、这游戏只要中期一口气刷级/刷钱大约1小时,后面通关毫无鸭梨,但是正因为无压力也少了很多乐趣;

2、当然也有些乐趣是刷钱之后才能获得的,比如全用小兵搭配去怼各种boss;

3、抓小兵又在戳收集癖的G点,天知道我为了集齐每种小兵费了多大功夫(当然抓来后发现太弱就大多卖了XD);

4、个人觉得最好用的小兵是青城,没有之一!跑得快,内功光环一个顶仨,加攻加暴击+回血回气+必中,招式效果还有聚气+霸体!这么功能全面的小兵整个DLC只此一家,给我一队10个满级青城兵可以横扫天下哈哈哈(虽然因为懒得去抓够这么多而并没有试过)。大概只有辟邪这样的连击+连斩+输出爆表boss需要仔细想想怎么打吧。

5、这个DLC赚钱的关键在于……小(ren)兵(kou)贩卖……攒够本金买上50个麻绳见谁捆谁(血越低成功率越高),成功率有50%就能赚,导致游戏后期无心管boss,满心只想着怎么用弱一点的招式好把小兵剩个残血……

6、听说兽王庄鸡师傅很强,但失望地发现只是血量和闪避特别高,输出基本没有……哎还我的群体捉影内伤晕眩来!

三、关于剧情/彩蛋

1、敖广的船上搜出来一双他能穿的紫蝶绣鞋exc me?还有个名为“难为情”的buff,血量40%触发狂怒(恼羞成怒!?)……天啊,制作组的恶趣味,敖帮主在前传中铁铮铮直男汉子的形象啊……毁了!全都毁了!我要去写敖广一腿踢出绣鞋飞了砸到大师兄的同人!

2、酆都众人真有爱呀!最喜欢小黑小白两个活宝!天生的相声演员,全DLC搞笑担当!

3、大概是酆都众人性格此前留白较多、发挥空间大吧,剧本总算不再给人OOC的感觉了,然而我仍然有种整个酆都除了阎罗和孟婆智商都为零的感觉(判官,好吧,残留一点智商)……玩过接续前传的BE结局,会对马脸牛头罗刹生出由衷的唾弃之情——你们他x的连这么重要的战略物资(大炮啊!)也能被偷走,要你们何用!?酆都没了孟婆是不是早就被人骗的倾家荡产了??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