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zukisekka

爱好广泛的和平主义者,求同存异什么的最喜欢啦!只需人物灵韵在,节操于我如浮云(`∇´)

算无遗策的未明:大家保持队形!

今天用琴功+多愁善感通炉火纯青天王线,体验了一把运筹帷幄的感觉(◐‿◑)七弦古琴+禅宗/东方宝典+剑南兄小乞儿夏猴儿露儿叠属性,攻击常年+700,防御常年+1000,要说有哪里不好,大概就是总在绞尽脑汁o算计每个人的站位… 连斩站最前记得跳回来,手短的站前排找机会输出,光环和群体buff技能要雨露均沾,大师兄鸟兄留捉影必要时拉郎,香儿的净化CD在短兵相接前留好,在所有人行动完前读好天书,利用连斩天书和敌人堆快速转移阵地……妈呀,一场战斗算计2
个小时,累觉不爱……还是残花+无敌极限流无脑输出爽!
(站桩)琴功未明:主要负责摆pose,全场跑动距离创历史新低!然鹅算计得头都要秃了…
众人:以东方少侠为中心,坚持四大光环,坚持群殴路线…

几个小感想:

琴功未明超适合用那个有点忧郁的文艺头像,毕竟大多数时候都在队友簇拥下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……

叠光环好有成就感der!叠到每个队友+700攻+1200防时,基本二师兄1下一个小兵,其他人1-2下一个小兵,所有人被轰一炮300血哈哈哈哈随便轰。玄璃分身闪避超100%了?换东方宝典让队友一回合解决本体哈哈哈~

感觉琴功路线适合激发写作灵感,未明展现领袖才能率领各派武人取长补短合作无间以弱胜强云云,如果走未明暴力输出流,就……

二师兄你个脆皮!一次连斩后忘记让你跳回队伍就被cd好了的大炮轰死了,为啥你在对面的时候就能有好几管血,每次满血复活还加傲气狂怒buff,回归队伍就这么脆?!一打师兄师弟就打得这么爽,真是@$#%^*¥……

雕兄是真厉害呀!吸血吸内脚程远,连击暴击还连斩!我50%小兵都是他清的~

雪妹因为有连斩所以挺好用的,就是有点脆,好在人家是主角有两管血哈哈

大师兄虽然光环叠满了有2000+防御,然而天王线阵地太窄,队友防御光环又叠的很足,前排还要放输出,所以大师兄就这么被挤到中间闲置着(⌒▽⌒)我对不起大师兄,因为捉影狂暴是绑定的,要留着捉影关键时刻用,不然其实狂暴一下输出还是不错的……

纳兰2格内加防御加闪避加移动还带眩晕技简直是最好用的辅助…但我对他印象最深的其实是骗到钥匙毒发现上当后对他的一句“那天晚上跟我同床共枕的到底是不是你?”XDDD不禁想象了一下卖艺不卖身的香儿吐槽专门卖身的他……徐兄的书里不把他列入三绝艳真是不科学!谁说绝艳只能是姑娘呀~

天王线队友太多了经常没地儿站,路又长,老乞丐和卓人清从出场到战斗结束都在赶路…你说你们来凑啥热闹!回去帮忙保卫天王不好吗!有了你们那场战斗结束会快很多好吗!

评论

热度(5)